關於關掉某CP顏色論壇

看到有人抱怨有妹子說關掉CP顏色論壇,我也覺得太過了。建立和管理一個交流地點花費的功夫、心力很多,她們付出的努力是不能否定

而且說實話,版主唯一犯最大的錯只有縱容一小部份人批鬥挑事而不處理,有時還反過來處罰維護創作者的人,讓那少數批鬥者能打著評論自由的旗號逼走那些用心創作的同好

就說一個實例,批鬥者批評創作者OOC、而護航者都是低齡讀者,一群人聚一起自我高(kkkkkkkkkkkkkkk)潮。很多人針對批鬥者的點都是她言詞無禮、沒事挑事、明明創作者道歉了依然死咬住創作者不放、非要爭贏所有維護者不可。有維護者對批鬥者說:你不喜歡可以不看。然後維護者被版主處罰,理由是維護者干預批鬥者的評論自由

版主的處理手法是否適當自由心證,反正我已經放棄那個論壇,隨緣居或者某方面做得不好,至少不會出現同CP圈的批鬥者挑事逼走創作者

至於那個CP顏色論壇,它有它存在的意義,我本人不會要求關閉,我只能說那論壇對創作者似乎不是友善的地方,盾鐵創作者要不要冒著有可能被看你不順眼的批鬥者批鬥到令你想退圈的風險把心血放上去,這點閣下得考慮清楚了

最後再重申,批鬥別人角色OOC的批鬥者們,請你拿出一個官方標準,拿不出一套同人創作能參考的官方標準就別一直空口說白話批評自己看不順眼的創作OOC (´σ-`) 一味堅持自己擁有評論自由,又拿不出一套官方標準,評論個屁,少造口孽給自己積積陰德吧 (´σ-`) 你們隨心所欲的批鬥正在扼殺一個原本還不錯的同好交流點,真覺得自己還能理直氣壯地亂批鬥嗎?

補充一下,雖然我不贊成關論壇,但管理者是否應該反思反省一下為什麼會出現要求關閉論壇的聲音?一味強調建立和管理有多辛苦,而不調查是不是有甚麼事情引發有人要求關閉論壇,這次風浪過去,還是會再有下一波風浪


评论
热度(1)

© 翔子 | Powered by LOFTER